有少天的喻文州

无授权禁止转载
主原神++喻黄 叶蓝 朝俞,慎fo。
绑定画手是有喻队的黄少天 爱他♡
佛系玩家,动笔看心情。

【叶蓝】小蓝,来和哥做个交易呗(04)


餐前须知:
  *OOC预警(严重)
  *小学生文笔,逻辑炸裂,剧情狗血,私设多如山
  *剧情发展有变,老叶变身蓝雨一员

       春易老也没想到来的是个高手,他本以为是个技术一般的走后门进来的人,那就让和叶修熟悉的人来照顾好了。要说蓝溪阁里和叶修最熟悉的是谁?当属我们蓝河大大了。

         于是......“老蓝,这人就交给你了啊,我先去办个手续。”
   
       许博远见春易老把人分给了自己,连忙站起身,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那个 叶修是吧,你好,我是蓝,啊不是,我是许博远,大号蓝桥春雪,咱们见过,不知道您还有没有印象,在第十区,就是蓝溪阁约您刷副本记录的那个,蓝河,也是我。”
   
        叶修暗笑,哥当然知道啊,哥可是为了你来蓝雨的,你可得好好喜欢我啊,哥可是和你小叔子夸下海口了。然后面带亲切的微笑(自认为)的回应:“小蓝嘛,记得,蓝团,以后要靠你照顾啦。”
   
       许博远突然感觉有点懵,什么叫靠他照顾???
   
       这时候去办手续的春易老刚好回来,“对了老蓝,刚才忘了说,因为账号卡的问题,叶修以后就跟着你在第十区开荒了。”
   
       许博远表示他很高兴,各大公会都想招揽的大高手来了他们蓝溪阁,这下不出意外的话boss就都是他们蓝溪阁的了,哪还用愁招不到人开不好荒?
   
        此时陷入对未来美好幻想的许博远并不知道,未来等待着他的还有某人的骚扰以及比想象中更加“精彩”的生活。
   
   
        第一周,叶修表现的很,呃,矜持。先是和网游部的众人都混熟了,和许博远也混好了关系,并且依靠娴熟的泡面技术成功获取许博远的同情,得到许博远“泡面太不营养了,不介意的话假期没事的时候你去我家吃饭吧”的承诺。
   
       说到这个承诺,其实许博远并不是那么圣父的人,会邀请才认识不久的人回家吃饭,但是耐不住某些人的死皮赖脸威逼利诱加卖萌啊。
   
       去蹭饭是一码事,工作餐又是另一码事了。
   
        这天,一直忙到中午以至于错过饭点的叶修和许博远急匆匆的赶到食堂,内心希望食堂还有饭菜。
   
        谁知道,今天就是那么巧,恰逢蓝雨战队集训到中午,所以食堂特地新做了饭菜。
   
       于是,在叶修二人快吃完的时候.......
   
       “队长队长,以后别再训练到这么晚了,我都快饿死了,你看小卢还要长身体,晚吃饭就是晚吸收营养是不是,所以就算为了蓝雨的未来着想以后也早点开饭吧。哎呀既然这么说明早我们出去吃吧,我想吃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凤爪鸡蛋肠........”
   
        “少天,这么多,你吃不完的^_^”
     
       “队长你要相信我.....”正说着,黄少天忽然捕捉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我靠靠靠靠靠这不是老叶吗你怎么在我们蓝雨是不是想要窃取什么资料我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不如来pkpkpkpkpk给你见识见识本剑圣的厉害.........”
   
       “少天”出声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喻文州带着疑惑问道,“前辈,退役是怎么回事,还有现在这是?”
    
       身为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许博远自然不只有技术,他还是很聪明的,听着喻文州黄少天的话,再想想联盟里姓叶的又足以被喻文州称作前辈的人,答案自然明了,但这不代表他能一下子就接受,荣耀大神竟然是这个样子什么的.........
   
       “你你你,叶修,叶,秋?”
   
       比起喻文州的疑问,自然是安抚老婆最重要。“小蓝啊,你听我说,叶秋是我弟弟,我真名叶修,之前是拿我弟的身份证注册的。这事说来话长,以后再给你解释好不?”
   
       没有注意到为什么是“给你解释”,明明两人才认识不久,许博远好奇的追问,“那,退役?”
   
       许博远没有注意不代表别人也没有,更何况对方是联盟四大心脏之一。看了看眼前二人,喻文州心里有了数。
   
       给明显懂了什么的喻文州一个眼神,一行人凑到一桌听叶修讲述这件事情的全过程。

哈哈哈哈哈哈掉马现场,真是让人捏(喜)一(闻)把(乐)汗(见) .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