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少天的喻文州

无授权禁止转载
主原神++喻黄 叶蓝 朝俞,慎fo。
绑定画手是有喻队的黄少天 爱他♡
佛系玩家,动笔看心情。

【叶蓝】对不起,我迟到了


餐前须知:
  *OOC预警(严重) 满是私设,不合理常在
  *本来写好的,后来手机自动关机没保存上
  *画重点:别被前面误会了,最后HE!HE!HE!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就是双十一到了想报社

       去年的这个时间,我在做什么呢?独自走在街上的许博远看着周围一对对的情侣想。

       今年的H市也一如既往的冷,但是和往年不同的是,身边没了温暖自己的人。

       不知不觉走到一家咖啡店,许博远不由搓了搓手,转身进店点了杯热可可,一个人坐在角落里,与近乎满店的情侣们格格不入。

       奶茶的热气氤氲眼前,湿了眼眶,白色的雾气浮现的竟是去年今日。

       去年五月二十九日,叶修生日的时候,他趁着酒醉和他告了白,他记得叶修诧异的表情,记得他顿了一下,点一支烟深深地吸了一口,然后,同意了。

       因为是自己告的白,于是蓝河在接下来的各种假期里多次飞到H市,与叶修“约会”——和叶修在兴欣打荣耀。对叶修来说,其实和往常一样,只不过打荣耀的地方从训练室换成了网游部的办公室,身边也多了一个人而已。但是许博远在这段时间里没有感受到叶修的感情,渐渐的,他有些心灰意冷了。任谁在约会的时候无数次被游戏或战队事物打断都不会开心的,更何况对方从未正面回应过自己的感情,而且不管怎么看,对方的真爱都是荣耀女神。

       蓝蓝委屈,但蓝蓝忍住不说。他自认为没有权利,也不忍心打断对方。

       他不想表现出他的哪怕一点软弱。他蓝桥春雪可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第十区的会长,在第十区的时候都没有认输过,现在又怎么可能会退缩。

       所以他逃了,和公司请了假之后就去苏黎世——他表哥那里躲了一年。这一年里他开着一起练的小号在第八区游荡,还偷偷去看了荣耀世邀赛。在看见中国队赢的那一瞬间,看见叶修因为双手僵硬几乎拿不住奖杯的那一瞬间,他和周围的人一样,泪流满面......

       他本想在外面平静一阵,等对叶修的感情淡了再回去。但是看着赛后采访里叶修的样子,他就知道他放不下,所以他脑子一热,买了机票偷偷回来想再看他一眼。

       坐车到兴欣的时候,他看着兴欣门口和方锐聊天的叶修,再次退缩。

       “师傅,麻烦去附近的酒店。”他听见自己这样说。

        看见酒店门口的优惠政策,才猛然发现,今天是双十一。放了行李,在床上滚来滚去睡不着,满脑子都是他。

       眼前一片清明,原来是可可凉了。

       许博远,你还在期待什么呢?他扯了扯嘴角,露出嘲讽一笑。刚想起身离开,就发现身前站着一个人,抬头想让人让开一下,可是话语埂在喉咙里。

        “哟!”眼前人背对着光看不清表情,声音也听不出情绪。

       “啊......叶,叶神,好巧啊。”许博远有点尴尬。

       “巧?快一年了蓝桥大大,人不出现,也不上荣耀,要不是老板娘开了监控看见你是自己离开的 我都要报警了!”叶修深吸了口气,压抑着怒气说道。

       “我,我只是......!!”蓝河想要他想要辩解一下,但是这人的动作把他吓了一跳。

       叶修一把把人拉进怀里,埋头贪婪的将许博远的气息吸入肺中,话语中竟带着丝丝颤抖。

       “别吓我啊,小远.......”

       “我,我只是,我以为你不喜欢我,只是不知道怎么拒绝,我,我想,要是我先走了,就听不见你说分手了,我......”

       “怪我,怪我迟到了,怪我没查好攻略,要不是沐橙和老板娘,我都没发现。让你不安了,对不起。”

       两个初次恋爱的男人险些分离的心重新聚到了一起。

       半个小时后,各个战队的训练室里都传出了“我靠!”的声讨。而此时在兴欣战队的某台电脑前顶着各位队友鄙视眼神的叶某搂着怀里脸红的许某得意洋洋的给自己双胞胎·单身·弟弟打电话炫耀。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