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少天的喻文州

无授权禁止转载
主原神++喻黄 叶蓝 朝俞,慎fo。
绑定画手是有喻队的黄少天 爱他♡
佛系玩家,动笔看心情。

【喻黄】祭(后续)


* @有喻队的黄少天 为了不被你们打死我觉得我还是写个后续比较好
*不过写完之后感觉好像和前文也没多大联系

       喻文州确定他已经死了。那天生命流逝的感觉还历历在目,但是……

       “少天,你别晃了,我有点晕。”

       “晕?文州,你没事吧,方四千你快来看看文州他怎么了是不是脑震荡了,天哪,文州你看看我 你还认不认识我?”黄少天放开了手,慌张的说道。

       “……”MDZZ←没错这就是方士谦的内心。

       “少天你没事?还有这是哪儿?”喻文州有点懵,难道之前发生的都是梦吗?

       及时捂住了黄少天的嘴的王杰希走到床边,“这里是魂界,是灵魂的居住地,人死后灵魂回到魂界,这些灵魂分为两类,一类有灵力,可以学习术法等技能,在魂界地位较高,而另一种,则是普通的灵魂。当然,地位的评判还有一种方法,那就是:实力为尊。实力越强地位就越高......”简单介绍了一些这里的情况,完成科普的王杰希功成身退,拉着方士谦回了他们爱的小巢 顺便也给这对小情侣留下了空间。

        “文州文州我和你讲啊,别听大眼儿讲的那么复杂,过几天我带你去评测灵力,没有也没关系的,我会保护你的,我可是现在非常有名的‘剑圣’哦,厉害吧厉害吧。”

       “那就谢谢少天了。”喻文州笑笑,“话说回来,大眼儿是谁?”

        “大眼儿啊,就是王杰希啊,下次你注意看,他左眼比右眼大一些。那什么,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哦!对了!‘他的眼睛里有万千星辰,只可惜左眼一万,右眼一千。’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刚刚解说的那个男子,喻文州感觉有点好笑,但他的直觉告诉他,王杰希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

       经过了两天腻味的二人世界后,喻文州也逐渐适应了这里的生活,黄少天如约带他去评测灵力。

       “文州文州,你别紧张,没灵力也不要怕,我会保护你的,我跟你讲我特别厉害的,我当时测灵力的时候灵力是86(满值一百),保护你完全没问题……”

         喻·一点都不紧张·文州淡定的看着紧张到满手是汗的黄·话唠·少天,安抚的揉了揉他的头,“少天,我一点都不紧张,没事的,我知道,我还有你。”

       不愧是喻先生,一出手,不禁止住了黄先生的话唠演讲还有气氛的紧张感,还成功的让黄先生红了脸。

       其实黄少天对喻文州真的没报多少希望,看看喻先生瘦弱(?)的身躯,他表示,他jio得不行(黄先生你怕是忘了每天晚上哭着说不要的是谁了……)。但是现实往往与所想相反……

       “少天,测试出来了,我灵力……”

       “文州你别难过,我们回家,我给你做好吃的......”

       “....92”

       “……我,靠!这不科学!”

       “怎么?我有灵力就这么让少天惊讶?嗯?”

       一连三个问号弄得黄少天顿感后背一凉,“没,没啊,怎么可能,我这不是,为你开心嘛,是吧,哈哈,哈哈哈。”

       “哦?那就好,对了,我已经报名了术士技能的学习,代号索克萨尔,少天的代号是什么?”

       “我的代号是夜雨声烦啦,好可惜啊,我选的职业是剑客,我说过了吧,现在的代号是“剑圣”我很厉害的,不过这样也好,以后说不定能被分配成搭档,以后我带你。”

       现实很快又piapiapia的打了黄少天的脸,一个月后,喻文州的单体作战水平几乎垫底,但是只要和他组队的人就有95%的几率获胜,少数失败的那几次也是因为队友拖了后腿。创造了如此辉煌记录的喻先生成功的和黄先生成了搭档。

       二人一个远攻 一个近战,一个战术大师 一个强力输出,很快便造就了“剑与诅咒”的传奇。

       就在世人纷纷对他们崇拜赞美之时,夫夫二人带着他们的养子,卢瀚文(某次任务中救下的),还有童养媳,刘小别(王杰希资助的福利院里挑的)一起找了个风景独好的城市隐居,开始了他们一(没)直(羞)追(没)求(臊)的幸(性)福生活。

评论(4)

热度(15)